close

開學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現在還屬於沒什麼要忙的悠閒階段

由於寒假過年期間放蕩的生活, 讓我的噸位直線上升

(應該說是上個學期的累積吧 哎哎)

所以這一個禮拜我都在實施晚飯後散步的政策= =+

不論有沒有人跟我一起走

每天大約都會花30分鐘~1小時左右走操場

而且晚上在12點左右就乖乖上床睡覺

睡前一定要踩腳踏車和仰臥起坐

哼哼 雖然目前的效果還沒有很明顯

但我想一定可以達成我的夢想

(像這樣的身材比例果然是夢想阿)

Walker

 

 

 

However,

這一切都應該是在我不在運動後吃點心的情況下才能達成吧

所以 禁食點心&大餐 !

 

 

然後 不能亂花錢 我要買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