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咖啡很好喝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一包可可粉+一包三合一 --> 沖成一杯)

aber, 在錯的時間喝下這杯飲料

代表的是.....   我又要失眠了'=u=.

早知道就明天早上再喝了 (明明已經知道會睡不著還喝 揍飛

話說 隔天再喝說不定就沒那麼好喝了 自我安慰...)

甜甜的巧克力  融合了咖啡的香氣 (巧克力咖啡豆也很棒~~~

再配上床頭的一本書 喔喔~ 多愜意的生活押

How wonderful to be that free free dom

 

 

最近的我很愛看書

像是綾辻行人 東野圭吾 伊坂幸太郎 吉本芭娜娜 龍應台 之類的都很有興趣

而目前最想看的書是赤朽葉家的傳說

她的封面是富有生命力的紅 (雨中楓紅嗎) 好吸引我阿 BlingHeart

有誰看過了可以先跟我說一下感想 (接受小雷)

不過阿 學校圖書館的資源真的是很少哪

一些流行的書 (例如我剛剛說的那些作者的) 是有

可大家都想看的結果就是預借要等很久 沒什麼耐心

有點有名但圖書館偏沒有的書 (譬如我很想看的那本) 

就讓我很火大阿 (ˋ皿ˊ╬) Kai

 

 

看看附近那座在山腰 (應該是吧) 的學校

真是沒話說  從校門口走到圖資大樓的門口

原本想看書的慾望都差不多沒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阿~"~

裡頭的氣氛很安靜  適合正經的念書

可是這不適合我  我果然還是屬於宿舍阿 homely; -)

 

今天有乖乖地唸了一下書 是愛倫坡的black cat (希望明天可以解決掉

然後就開始處理令人頭疼的論文 (現在改名是"英文報告寫作")

找期刊找的昏天暗地  還要反覆比對citation和references (這讓我深深地思考研究所這回事

載了endnote說是要用來整理資料的軟體

但最後好像沒有它也無所謂 老師沒說清楚到底要怎麼用

不過她有說這軟體不太好清乾淨 讓我怕怕的 orz

這門課換了老師卻還是一樣麻煩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作業 

重點是麻煩的作業!!

 

現在除了學校的作業之外

我也給自己一項每天要作的作業 -- 就是check外幣匯率

嗯.... well  最近景氣不好 台幣一直跌

我天天翹首以待 希望台灣摳摳快點回升 (最好是可以到33以下哪

不然到時候虧個兩三千四五千塊我會吐血

之前還有想說乾脆靠外匯來賺錢好了 

不過本金不夠 還是乖乖存錢吧

我不奢求會中樂透 只求發票可以現賺四千就心滿意足 (一整個想太多Start 

 

說到錢

我真的覺得意志力是很重要的東西

對現在的我而言  他可以幫我的荷包增肥

然後我可以減肥成功 FLURbling (天底下真有這麼好的事阿 挑眉

前者的進度緩慢 不過還算是有在前進 (期待80I金)

後者咧 這兩天一直下雨不能出去運動 (是梅雨季到了嗎

降我要怎麼去散步 帶帽子不夠  懶的撐傘  不想穿雨衣

BUT我更不想變落湯雞然後還禿頭啦>c<

希望不要一直在晚上下雨了啦

最後 是晚上這杯可可咖啡(禍首)增加了不少準備進化成脂肪的熱量 

那漂浮的巧克力奶泡真是極大的罪惡阿 

 

Schokoladenkaffee von 我們這一家

就是這樣把這兩包放進"我們這一家"

摩卡是我娘丟給我的 so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那家的咖啡...

其他牌子的調出來的話

嗯.....  我也不知道口味會如何 pupu   (一整個不負責任 柯顆)

 

 

........................................................................................................................................

 

 

 

法文版的「____ 」


Frère Jacques,

    Frère Jacques,

dormez-vous?

    dormez-vous?

sonnez les matines

    sonnez les matines

ding, dang, dong

    ding, dang, d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