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偷偷想說

會不會有奇蹟出現可以讓我轉去Grand Canyon

 

因為當初傻傻的以為聽去過同學的建議就好

哪知今年IEE的制度改好多

挑選雇主不再是到現場的時候先搶先贏

反而是事前就要先選好跟他們說 之後再選擇職位

原本想說好吧 那就等我家娘娘匯錢過來再說

可是等之後準備要傳資料的時候

才在IEE的網頁上發現一句重點 = =+

就是"名額餘額隨著報名人數而遞減"

...............

..............................

..............................................

為啥看IEE寄過來的僱主資料沒有這句押

 

前往大峽谷得大好機會就這樣

一個不小心地溜走了 扼腕呀>c< 

(害我現在都緊張兮兮地隨時檢查我的信箱和IEE官網

深怕又漏掉重要訊息)

 

 

Anyway,

最終確定是要去賓州的Dorney Park啦

好在現在這個感覺也不錯

算是平撫了心中的創傷 哈哈

福利不錯還可以去很多附近的城市玩

像是費城 華盛頓 巴爾的摩 還有....大蘋果紐約

想到就興奮哪 Bling Bling 

 

 

喔喔喔

可這一趟也會花不少摳摳

我會努力賺錢 然後盡量少花錢的啦FLUR 

I'll do my best!

 

1013704154.jpg

美麗的淡水夕陽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