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期末 好像就會開始一連串的大餐

不過今天俺要說的是

平民的菜色 豪華的排場... --> 也就是澎派的宵夜啦(*>∀<)ノ

(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的夕陽西下

幸侖騎著車載我去看戲

楊區斐主............................................ 要負責字幕喔 哈哈

anyway, 到了晚上快11點結束 有兩個人沒吃晚餐已經餓到快不行了

于乎我們就去了久違的豆奶攤

這應該是我這半年來 (可能也是未來半年內) 唯一一次的豆奶攤了

所以格外珍惜的.....點了兩盤呢

本來我也是不打算吃多的 哪知.........天算不如人算阿

 

好懷念他們以前這種杯子 有種懷舊風

img00075.jpg

 

你看看你看看

我發肆我原本真的只想點一盤而已 可是..

算了 吃都吃了 再唉也沒用

豆奶攤 - 豬排蛋餅. 原味蛋餅. 蔬菜起士蛋餅

蛋餅大軍 - 豬排 原味 蔬菜起士 哨息立正站好!!!

 

豆奶攤 - 蘿蔔糕x2. 日式煎餃

我心愛的蘿蔔糕 (感覺縮水了) 學餐哪比的過你呢

還有還有

看那遠方 淋上晶瑩剔透芥茉醬的煎餃 > <

煎餃特寫

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u=. (豆漿紅茶你也是Q___Q)

 

 

~:*;~:*;~

 

 

咳咳  話說回來

今天這個金馬影展真的蠻慎重的

(因為我們今天遲到了 所以進去的時候烏漆嚜黑的)

休息時間燈一亮 看到一大堆人都穿套裝 真是嚇了一跳 好隆重阿

幸侖實在太lucky拉

好像OL喔 頭髮還弄起來

而且阿 今天真是幸侖的一天 她居然抽到一個小叮噹的袋子耶 Lucky!

(話說那時抽獎人說: 歷史系......

大家應該都在想我們學校有歷史系嗎 哈哈哈)

 

看了很多部 楊區斐的是壓軸 後來還得到人氣獎 bien Tres bien

我覺得這活動很棒說

感覺自己剪片配字幕什麼的 很辛苦但也會很有成就感

不過聽說古溜他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真是太可怕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OL耶

你太像OL了 我的相機才會抖個不停啦 (鬼扯)

 

刀光影舞 喝!!!!!

喝札~~~~~

食物當前 筷子卻是用來打架 真是太不應該了

 

咱們後會有期!!

所以還是吃東西要緊 肚子餓啦646541

 

 

 

下期預告:

下回嘉義幫要去的是我家附近的歐鄉    以上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