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這齣的動力是堺桑要潤

因為堺雅人在「Triangle」裡實在太早領便當了 (其實我只是不想看他死而已.....)

於是就開始看他拍過的日劇們

之後又發現有帥哥要潤 所以就很放心的追下去了

Himitsu no Hanazono

其實一開始還想說這部應該是很夢幻少女灑狗血的劇情 (看他的宣傳就可以理解了吧)

之後卻發現不盡然...

 

故事的主要架構在於剛從時尚編輯轉到漫畫部門

脫線好說話的月山(Tsukiyama)

跟偽裝成女性少女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4個男人, 片岡家兄弟的故事

個性奇妙的四兄弟一直緊密的生活在一起

直到月山踏入他們的世界, 揭起那看似美好卻掩蓋著秘密的面紗 (情節感覺也很灑狗血阿阿阿)

 

 

負責背景的老大, 航

一直竭盡全力守護這個家庭 犧牲奉獻的堺桑

(原本很穩重的人不知為何笑成這樣)  

&  

經紀人兼廚師的老三, 智

對畫畫沒有什麼才能卻十分喜愛漫畫

漫畫之外的事都由他來處理

(又帥又會煮飯 真棒Tres bien )

 

有發現我特別偏愛堺雅人和要潤嗎 哈哈哈

ヒミツの花園 F4

人物構圖的宅男老二, 修  

其實在看片頭的時候 我還想說池田鐵洋是誰阿 都沒聽過耶

不過看劇情介紹說是「帥哥」四兄弟 嗯 那應該也是養眼型的吧

結果...... 完全是宅男阿 哈哈

很任性的一個人 可對畫漫畫是真正充滿熱情

看他整月山的時候都覺得超好笑滴

(但願你和居酒屋老闆娘修成正果阿)

&  

編寫劇情的老么, 陽

走理性路線 缺乏男女經驗 (咦咦咦)

相較於哥哥們的好演技

本鄉奏多表現得就算是比較青澀

還算OK啦  年輕嘛 (根本就是國中生吧)

 

 

配角也是讓這部戲更加亮眼的加分必備!!

在日劇很常出現, 在本劇更可以是說是幾乎蓋過女主角的真矢みき

她飾演月山的前上司, 後來被調到石頭月刊的川村亮子

看起來一臉精明的樣子 但其實充滿了少女情懷

一直對前男友無法忘懷

後來又在舊愛和新認識的男人之間徘徊

在面臨愛情煩惱時還會數花瓣咧 (辣手摧花阿)

ヒミツの花園~川村亮子

坦白說

我是不太喜歡他在劇中的角色個性

不過這也是真矢厲害的演技阿

(現實生活中的她前陣子結婚囉 恭禧恭禧~)

 

另外還有漫畫部總編

我剛開始覺的他很眼熟

後來才發現....

他不就是「Bloody Monday」裡的高木老爸嗎

 一個是偉大犧牲的的臥底老爸 

一個是為銷售量不擇手段的搞笑黑臉 (個人覺得搞笑啦)

這形象實在差太多了 才讓我沒有馬上認出來

(對了 他還是「Last Friend」裡Ruka的偽男友教練)

 

 

ヒミツの花園 E07

我最喜歡的劇照!!

片岡家第一張家族合照 (好隆重的感覺 哈哈)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他們是另類F4

嗯....那他們絕對是我最喜歡的F4拉 勝過台日韓 喔耶

很希望這部可以拍SP說 Bling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