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oooooooo many things

make me Anxiouuuus

Work Time

我就像那隻被壓在最下面的綿羊

 

煩心的事情多

奇檬子就不太好

美簽要準備好多哩哩扣扣的資料

飛機還沒開票

不過重點是....

我說今年也太衰了吧

原本金融風暴就讓人很擔心了

現在又多一個豬流感

到底最後去不去的了呢??? je ne sais pas

如果去不成的話 我......

為它付出的時間金錢心血全都白費了

不要~~~~~

希望疫情趕快控制住 台灣不要淪陷

希望台勞之旅能夠快樂出門平安回來

 

 

再來

手機沒能熬過三歲生日

前幾天宣告完全陣亡了

以後還是買Philips的燈泡就好

母親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買隻新的

又是一筆開銷 唉

唉 我的相機都還沒買成耶 行李箱也是

算了 之後要給我你們的號碼喲

因為我不敢亂接不認識的號碼

 

 

然後然後

又陷進報告無盡輪迴的地獄了

替這個收尾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下一個在招手了

煩哪煩哪

 

 

 

不過

看完了上野樹里的「搖擺女孩」

最近很喜歡聽jazz

這算是少數讓我心情好的事吧

 

 

嗯.

我覺得今年台灣好像比較慢熱耶

聽說第一號颱風有可能要形成了

我記得好像比往年慢許多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