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張

我在博客來亂晃的時候翻到的--2009年春季的亮麗自信玩時尚誌裡的照片

是由蜷川實花梨花合作而成的

 

常看日系服裝雜誌VIVI的人應該對梨花都不陌生

但我不常看這類雜誌

偶而翻翻也只注意到她的痣和下垂的眼角 沒有很喜歡她

聽到別人對她的評價也就是"可愛又性感"或"身材好好"之類的

(話說 哪個model不是這樣阿)

 

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拍攝

其實只有聽過她的名字 可一直搞不清楚她是做什麼的

估狗一下後才知道她是一位以風格鮮豔夢幻而聞名的時尚攝影師

電影惡女花魁也是她導的 (土屋安娜看起來挺合她的tone)

我那時候看完其實也沒特別喜歡 所以印象不深

 

 

 

Hana.jpg 

(下方有博客來的標誌 不過不影響它的美麗>///<)

 

 

 

明明model不是我的菜 攝影師也沒怎麼聽過 nonetheless

i just fall in love with it

at the first sight

 

i think  i'm indulged in that Lively Rouge

deeply

 

 

 

Blingcolourdul

 

 

 

在一篇MIKA的專訪中

看到她的座右銘是她爸爸告訴她的

"要做一個能夠隨時將男人丟掉的女人"

說是要她保持經濟和個性上的獨立

這句話真的是太酷了哪 Tres b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