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떡하죠 : What Should I Do : 怎麼辦

今天你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當然回答過的很好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過的很好
沒有我 你難道過的好嗎?
沒有你的世界實在太辛苦
我恨自己竟還在呼吸

 

怎麼辦

我現在還過著  因為你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你也和我一樣 

告訴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  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我依舊想念著你 

或許  你也是知道的

 

結果就是這樣嗎 

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子你都無所謂嗎  

我做不到 

此生我再也不會擁有  對你那般的愛情  

 

怎麼辦 

除了你  我的心再也容不下別人 

求你抓住我, 你知道的 

我無論再怎努力  都無法把你忘記 

求你抓住我

 

怎麼辦  

我現在還過著  因為你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你也和我一樣 

告訴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  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我依舊想念著你

或許  你也是知道的

 

 

 

 

FLURoseBlinging.gif        FLURbling                       FLURoseBlinging.gif          FLURbling                     FLURoseBlinging.gif            FLURbling                      FLURoseBlinging.gif           FLURbling

 

 

 

 

看完韓版的流星花園了

(玫瑰花有沒花俏閃亮到不行阿 呵呵)

跟台日版的比起來其實是各有好壞

不過我覺得最後一集有一幕很棒

以下微雷!!  (可好像來不及了)

.
.

.

.

.

.

--> 金絲草為了讓具俊表想起她
說了好多他們之間的回憶
(令人感慨真的是到最後了啦)

最後還倒入水裡的 (相較於開始, 如今男的會游泳, 女的反而不行了)

演技.音樂跟情節都搭的天衣無縫阿

有感動到的fu

 

不過 具俊表開始想起一切的時候..  [雷結束~ 好短]

我就回神了

心中閃過"韓劇果然是韓劇"的想法

太夢幻了反而讓人感到不切實際.....然後就"清醒"了
Anyway,這首歌還是不錯聽的啦 good.jpg

我果然是慢歌抒情路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