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下來會很忙

所以想利用今天把一些想買的東西買齊

很難得的早起

還~ 不到九點耶

真是太神奇了>0<

不過咧

拖一拖 摸一摸

踏出家門準備鎖門的那一刻--

才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好吧

只好去我媽辦公室跟她拿囉



有驚無險地趕上公車

吃到思念已久的麵線糊

然後再去買久違的50嵐當午餐

接下來就是去美華泰買最後一樣東西

就可以去找我家娘娘

然後回家啦

完蛋了

已經快要變成完全的宅女啦

才中午12點多耶

我居然就已經想要回家

現在出門都只是為了買東西

或者跟人有約.....

(不得不承認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沒錢了

沒錢哪都不能去呀= =)



在美華泰排隊結帳的時候

拿出手機準備打給我娘

(因為午餐時間她很有可能不在座位上)

手上拿著要結帳的東西

還有準備撥出的手機

接著隨隊伍前進

一陣手忙腳亂的結果就是.........


手機重重地跌到地上(゚д゚)


然後

再打開之後的畫面就變的很奇怪了 嗚

最後的結果是送醫治療

而且

家屬要做好心理準備

也就是說

捧由們

很可能要再一個一個地跟你們要電話了......

原本計畫完美的一天

就在得知要多付一筆錢之中結束啦

嘖嘖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