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都覺得 韓文很難聽
所以不喜歡看韓劇(指)

但是 我覺得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咖啡王子一號店"



會這麼喜歡的原因
最主要是
劇情角色的安排 跟 演員們
還有一些細膩的細節吧


在這部戲裡頭 每個角色多少都帶著小孩子般的性格
我記得曾在不知名處看到有人說:
"就算是年紀最大的會長奶奶跟洪社長,也是一樣帶著小孩子的頑皮"

很多拍攝的手法也推陳出新
像是用圖畫
或是跳到另一個空間
由小孩子來演釋出角色所要表達的東西
這些都讓人感到十分有趣



至於劇情方面
我喜歡他對各個配角的安排
其實我覺得

不論是哪一個角色都在戲裡頭都佔著一席之地,
而在最後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結局
(有些戲常常看一看就會發現 阿那個某某某怎麼默默地消失了...orz)
每個角色在最後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一個空間
而不只是完全襯托男女主角
如此而已


而角色咧
其實每次看韓劇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比較注意配角= =
尤其常常覺得男配角比男主角好
這部也一樣
其實成熟溫柔又專情的翰成大叔
應該才是一般女孩子會選擇的對象
但恩燦最後喜歡的卻是
感覺比較幼稚的翰杰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能顯示出她對他的愛吧

至於女生方面呢
坦白說
我從不覺得女主角尹恩惠長得漂亮(戲裡戲外都是)
她算是有個性又可愛的人吧
皮膚好好喔Start

她為了這齣戲剪短頭髮, 感覺得她是真的要走演技派路線了


女配角蔡貞安就是真的很漂亮了
有一種介於女人跟女孩之間的氣質阿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她(演戲), 感覺很舒服Tulipe


這部戲裡吸引人的原因
除了另人感動的劇情之外, 還有就是讓人覺得很
彷彿這是一個 隨便街上咖啡館裡所發生的故事
演員們都很貼近日常生活
朋友之間 閑閑講一些有的沒的笑話
親人之間 一直說不出口的關心
戀人之間 無意產生的摩擦
在在都令人不知不覺地融入他們


再來
就要大大地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了
在這部戲裡
無論是場景的選擇 配樂的製作 或是衣服的搭配
都非常好溜 Tres bien

主角們的住所
除了恩燦家之外
都讓人很想變成自己的家呢
而它的音樂 也是讓人感動加分的大功臣呢
推翻了我之前對韓文歌的感冒
還有就是大家的衣服了
咖啡店裡王子們的服裝也是男女都很適合喔
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
侑珠的整體造型
唉  又讓我想敗家了啦(飄走...)


誠心推薦
給寒假閑閑沒事做的人(指)
不過我覺得聽原音比較好, 配音的怎麼聽怎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