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幾點拍的吧 呵呵

The crescent of 062409

 

不知道在台灣的大家過的怎麼樣咧

老江還在宅嗎

綾娟書唸的怎麼樣咧

楊區斐和幸侖是不是又偷偷背著我dating阿

聽說嘉義有規模不小的地震 之後還有颱風

然後台北台中高雄要升等???

我覺得好像有點follow不上台灣的消息說y15

 

我在這裡呢 都過著超養生的生活

有時候一天可以睡到12個小時 (午覺可以睡4~5小時 晚上準1 2點繼續)

天天吃水果 (不過也幾乎天天都有吃炸的 美國嘛..)

感覺好像在養豬喔

但是來到這裡 不知怎地胃口變好小

所以total來說應該是沒變胖吧 

這裡沒體重機 有我也不想量 哈哈

 

目前還沒有離開工作地點去其他地方玩

可一路上的照片我都把它丟到我開的天空去了 (不過都沒整理好啦 囧)

here it is --> http://album.album.yam.com/chloy

我和我同學算是這層樓(我住2樓)台灣人中的老鳥

因為來的比較早 所以知道的事情多一點

不過剛來的時候真的是很不習慣

不是因為到一個美語的環境 而是西班牙文!!

聽著南美洲的人吸哩呼嚕 滔滔不絕地說話

我只聽得懂打招呼的"喔拉"  其他完全是鴨子聽雷 聽得頭昏腦脹

anyway, 這幾天也蠻習慣這種模式了

just let it be

 

接下來

我要說的是 我在ㄜ美利可看到多到不行的事

第一個就是剛剛講過的 西班牙文

聽到西文和英文的比例大約一比一吧 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再來 因為我工作地點在水上樂園(Wildwater Kingdom)的關係

所以看太多人的肉體 嗯 已經可以說是麻痹的地步了

再來最後一個.......

剛看到它

那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

就跟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

或事說像花屋敷雲雀注意到瑞稀一樣興奮溜

有點不知所以云了@@

那就是.

.

.

.

.

.

.

.

.

.

.

FIREWORM 螢火蟲啦 >//////////<

可能是這邊的環境太好了

我在草地上發現他們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白天有直接走過去耶 不知道有沒有蟲蟲被我採死 囧)

後來下班在等車的地方也有看到 (包括垃圾桶附近也有耶)

而且其他國家的人好像都沒什麼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城市俗喔

話不多說 (好啦 我知道已經說很多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亮晶晶吧

fireworm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ヽ(o→∀←o)ノKya

沒錯 那一小顆的點點就是螢火蟲啦

只不過我實在是拍不來下來

就勉強看唄

如果還是看不出來的

那就自己想像吧 哈哈 (被揍)

 

好啦

目前就是這樣子了

美國國慶是7月4號 如果那天我有day off 的話

說不定就可以拍多一點了 嘿嘿

OO 晚安

以上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